桥岸的风是我赠你的相见.

热烈和爱情是缱绻的原地.




@甜涩

© 紫若Saury
Powered by LOFTER

《烂桃花》是我第一篇尝试的民国题材,如果认识我早一些的姑娘应该都看过这篇小短文

很高兴他能以另外一种形式跟大家再次见面!

现在他有广播剧啦~

广播剧链接点我

剧组的妹子们人都很好!做这个剧也蛮辛苦的,有很多方面的准备,也花了很多时间,所以大家看到的话都戳进去听一听吧~

我拍胸脯保证质量真的超好!!也在这里给他们打个call!!


如果感兴趣的话也可以戳我首页看一看这一篇文w

原文可以戳这w

(当然不喜欢看文的话,大家听剧吧ww!谢谢啦,鞠躬躬)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1 )